美學 x 食農教育-藝蔬小農夫(上午) 已結業 報名候補或下期開課通知

課程資訊

課程系列:師大小大師/兒童
課程編號:1122F036
授課日期:2023-07-31 - 2023-08-04
停/補課:
授課時間:09:00 - 12:00 (一~五)
上課時數:15
授課教室: 師大圖書館校區或校本部
連絡電話:02-7749-5843 周小姐
加入行事曆:Google日曆 (停開班以網站為準)

課程費用

學費:4500
報名費:300
教材費:1000

課程說明



根據調查顯示,
「兒童時代的種植與收穫體驗」,是人們變得愛吃蔬菜的契機之一。

【課程目標】
為能提升現代孩子對食農教育觀念,特別從美學角度帶入設計「蔬活農場」系列課程,課程以未來科技農業之影響力,結合美學教育及食農教育,陪著孩子一起了解科技農業未來發展,融入主題式的黏土及繪畫創作以及動手做「食」驗等,就能發現「食」在好玩的樂趣。
透過此教學課程,可以讓孩子認識蔬菜、觀察成長,了解科技農業,培養學童健康的飲食觀念習慣,把第六育 『食育』徹底落實在學校教育。





【課程特色】
小朋友,你知道農場裡有哪些動物嗎?農田裡種了什麼新鮮的蔬果呢?讓我們一起來玩黏土做的動物和蔬菜園,並蓋一座蔬菜精靈小屋,融入主題式的繪畫創作以及觀察水耕蔬菜的成長紀錄,還可帶新鮮的蔬菜回家品嘗好滋味喔!





【課程內容】




教材需知

授課對象

升2-升6年級

師資說明 — Otto2藝術美學教師群

Otto2藝術美學教師群

優惠方案

請務必詳讀以下訊息,一經報名成功即視為同意並配合營隊規範及疾病防治之相關處理措施。

 

【接送方式】

 

  1. 為顧及校區周邊交通安全,不開放門口/側門接送,各營區僅提供教室報到與接退(需電子學員證)。
  2. 開車家長停車建議:(校園內不開放車輛行駛)
  • 校本部運動場區地下停車場:人工收費道出示電子學員證,享有停車6折優惠(原價一小時50元),15分鐘內免費。
  • 圖書館校區停車場:無優惠(原價一小時60元),15分鐘內免費。
  • 公館校區:無停車場,建議暫停校園外週邊停車格。


【課程花絮】 師大小大師粉絲團 ,掌握冬夏令營新訊。

 

【權責說明】

 

  1. 營隊期間學員需遵守團體紀律,如因不守規定而發生意外事件,或不當言行造成營隊整體安全困擾及其他學員權益受損,相關責任需自行負責,且本營隊保留退訓權責。若有發生孩子間的爭議,請務必向營長聯絡以了解狀況。
  2. 為讓孩童學習獨立及團體生活,不接受家長以任何方式陪伴與跟課,若孩童有特殊生理及健康狀況,請務必於系統上註記並與營隊承辦人聯絡並告知,以達雙方共識及配合。

 

 

【優惠內容】  學費計算= (學費x優惠折扣)+教材費+報名費300元(每班)

 

  1. 學費75折早鳥團報優惠:5/17(三)前,10人同行享75折優惠。(需同日繳費、不限梯次)。
  2. 學費8折優惠2023冬令營(1114F)2022夏令營(1112F) 因疫情退費\續報的學員、5人同行、1人同報5班、本校校友或在職員工生眷屬(含師大附中)、本院學員眷屬、國立臺灣大學系統 (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教職員工眷屬(憑服務證明文件)、使用玉山銀行師大人悠遊認同卡刷卡。(眷屬限子女)。
  3. 學費85折優惠:3人同行或1人同時報名2班、當期師大泳訓班(憑繳費證明)。
  4. 學費9折優惠:舊生、開班2週前報名 。

 

【繳款方式】                            

  1. 繳費成功才視為報名成功。若課程額滿,請填寫候補名單。
  2. 線上刷卡及ATM便利商店繳款:請擇一設定,一旦經設定後不能更換為另一繳款方式。(建議優先使用線上刷卡)
  3. 現場繳費:圖書館校區-進修推廣學院1樓服務台辦理繳費(現金或刷卡)  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團報流程】 線上團報系統請進

 

  1. 團報人數:3人同行需為3位小朋友報名,5人同行、10人同行依此類推。
  2. 報名:至冬夏令營報名專區,使用小朋友資料報名。 (勿使用家長資料報名)
  3. 繳費:需同一日繳費,家長可任選繳費方式。若未同一日繳費則不得享有團報優惠。
  4. 確認:於繳費當日,至團報系統填寫團報單,若未事先線上註冊則無法列入團報名單,團報單送出後無法再新增學員名單。 

 

【接送及餐飲注意事項】

 

  1. 每日上午接送為 08:10起、下課接送最晚為17:30;上午半日營接送時間最晚為12:30。
  2. 全日營學費包含中午餐點,半日營則無。
  3. 課後照護服務(午休時段):若同日參加上下午半日營,欲代訂午餐者,將於確認開班後通知家長繳費,本服務包含用餐協助、午休照顧,並由小隊輔協助送至下午半日營的教室。
  4. 營隊中午用餐者,請攜帶環保餐具。另請避免自行攜帶食物或點心。
  5. 開課前七日內會以EMAIL寄發行前通知,請務必填寫手機、可聯繫之電子信箱,若未收到行前通知可主動來電詢問或至學員選課系統上查詢。 

 

【疾病防治提醒】

 

  1. 請叮嚀孩童多喝水、均衡飲食、充足的睡眠與適度運動,以增強抵抗力。
  2. 流行疾病高峰期,請協助孩童攜帶口罩,預防勝於治療。
  3. 營隊期間,若孩童有發燒之情況,須在家休養請勿到校;上課期間,遇孩子發燒、身體不適等症狀,會請孩子留置營本部休息,並通知家長儘速帶回就醫。
  4. 經報名繳費成功,即視為同意、配合本營隊針對疾病防治之相關處理措施,並一起為孩童健康把關!

 

【退費說明】

 

  1. 若遇未開班及溢繳,需退費至小朋友的帳戶,退費時間為3-4週,若小朋友未開戶,則需提供家長本人帳戶及戶口名簿影本存查。
  2.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各項費用之9成。詳見-推廣班非學分班退費辦法。 

 

【重大災害】

 

本營隊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政府宣佈不上課),將依課程性質進行補課,若因故無法補課,將退還該日學費,不含教材費及報名費。

報名候補或下期開課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