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第二期【國中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表演藝術教師在職進修第二專長學分班】熱烈招生中!!

進修學分組 2018-05-30

107年度第二期國中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表演藝術教師在職進修第二專長學分班招生簡章下載

一、上課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臺北市和平東路1段129號)

二、招生對象:需具以下資格者

(一)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中等學校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之校(園)長及依法取得教師資格之在職專任教師。註:持特殊教育合格教師證書報名者,於修畢本班別課程學分後,不得逕行主張轉任中等學校普通科教師。

(二)具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代理、代課或兼任在職教師。

三、招生人數:每班50人。

四、招生方式:

(一)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7年8月10日(星期五)止,一律採郵寄報名(以郵戳為憑)。

1. 報名表正本(如附件,需加蓋學校印信)

2. 該年度任教聘書影本。

3. 合格教師証影本。

※ 備妥以上文件(影本請加註與正本相符並簽名或蓋章)以掛號郵寄方式寄至【10610】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臺師大進修推廣學院教育學分組(表演藝術)陳又嘉小姐收,資料不齊者概不受理補件。

(二)錄取方式:依招生對象錄取資格及郵寄時間(以郵戳為憑)排序額滿即止。

相關資訊查詢:

臺師大表演藝術教師在職進修第二專長學分班 :https://goo.gl/A4h48q

表演藝術研究所: https://m.facebook.com/BDPPA.GIPA/

表演藝術學士學位學程 :https://goo.gl/QroV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