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冬令營【師大小大師公告】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 敬請家長過目並協助配合

推廣合作組 2020-01-30

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懇請家長配合以下事項:

  1. 若有出入中港澳的小朋友,由於疾病管制署公告避免到校上課上班,請勿到課,學院會辦理退費。
  2. 請各位家長跟孩子進入學校時戴口罩,各營區報到時,會為小朋友量體溫,若遇發燒狀況或有感冒症狀請勿上營,建議家長在出門前可以先量體溫。若無法到營,請來電營長。
  3. 若相關主管機關宣布停課,營隊將立即停辦,退費依天數比例退費。
  4. 若有出入境中港澳無法到課,或對疫情有疑慮之家長,請於2/1(六) 17:00 前主動吿知,我們亦會進行全額退費,家長可上網下載退費申請書,2/7(五)前寄至學院依退費流程申請。學員退班退費申請表下載網址 :https://www.sce.ntnu.edu.tw/home/course/download.php   ( 非學分班第三份文件  )

 

二、學院防疫消毒作法如下,亦請家長安心:

  1. 本院的工作同仁、老師、小隊輔會每日量體溫,並完成每日上課前及課後,使用酒精消毒課桌椅、門把。
  2. 每日到校進入教室前,會讓小朋友使用酒精乾洗手。
  3. 教室開窗或開門,以保持空氣流通。
  4. 午餐前會帶小朋友使用洗手乳洗手。
  5. 營隊期間,遇小朋友發燒或是感冒症狀,會請小朋友戴上口罩,留置營本部休息,並通知家長帶回就醫。若小朋友到校前已經有發燒症狀或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

若有疑問請先至電或來信給營長,或電洽02-7734-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