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環境議題工作坊台北場錄取名單公告

進修學分組 2020-07-21

本校辦理【109年度環境議題工作坊】台北場錄取名單公告如下:

臺北場第一梯次-8月14日 (五)

林O良  溫O璇  劉O妙  趙O良  黃O淵  林O賜  蔡O珊  李O勳  丁O文  施O淳

蘇O名  曾O羚  陳O宇  張O珠  黃O郎  刁O芬  林O娟  黃O玲  黃O華  官O青

 

臺北場第二梯次-8月15日 (六)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請獲錄取者務必於 109年8月5日(三)晚上11:59前填寫以下連結確認當天「是否出席工作坊及提供相關資料」。

https://forms.gle/erD7sH7rXU4cPkJL6

若未收到您的答覆,將視同自動放棄,名額將開放給候補的夥伴,以保留其他參與者權益。

如果您回覆確認出席,但當天未通知主辦單位而缺席,將影響未來報名參加相關研習的權益,特此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