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中等學校「科技領域」教師在職進修學分班 生活科技增能學分班 招生簡章

進修學分組 2021-06-01

110年度中等學校「科技領域」教師在職進修學分班 生活科技增能學分班 招生簡章
 
**未額滿開放符合資格教師個別報名參加**
 
一、招生簡章
 
二、招生對象及名額
         由各縣市政府教育局(處、署)薦送符合資格且能配合上課之教師名單予本校,並依下列招生順位,每班招收20至30名,額滿即止。
(一)第一優先:中等學校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及依法取得中等學校生活科技相關合格教師證書且任教中等學校生活科技相關科目之在職專任教師。
(二)第二順位:取得中等學校生活科技相關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教授中等學校生活科技相關科目之在職代理、代課或兼任教師,並取得學校提供之在職證明及薦送表件者。
(三)第三順位:中等學校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及依法取得中等學校生活科技相關合格教師證書之在職專任教師。
(四)第四順位:取得中等學校生活科技相關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中等學校在職代理、代課或兼任教師,並取得學校提供之在職證明及薦送表件者。
(五)上述相關合格教師證書相關科目如下:
           1.生活科技(工藝)
           2.生活科技與國民中學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生活科技專長二者並列
           3.國民中學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生活科技專長
           4.生活科技
           5.工藝
三、報名方式:
(一) 報名方式:薦送未額滿開放符合資格教師個別報名參加。
           請連結網址:https://reurl.cc/bXR1bd,填妥報名資訊及上傳文件。
(二)報名教師所需資料如下,請備妥於公告名單後依通知繳交:
          1.教師個人基本資料表(如附件1)
          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1份
          3.合格教師證書影本(登記科目需為中等學校生活科技相關科別)
          4.109年度專職聘書影本(需註明專任、代理、代課或兼任教師,任教科目為生活科技相關科別者優先)
(三)錄取名單公告:於110年7月1日(星期四)下午3時(暫訂),於臺師大進修推廣學院網站首頁最新消息處公告,並寄發報到須知至錄取學員個人電子郵件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