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 與AI 共舞-英語寫作自學能力養成班/ 英語攻略- 履歷與面談技巧 已結業 報名候補或下期開課通知

課程資訊

課程系列:英語系列
課程編號:1131G041
授課日期:2024-04-09 - 2024-04-09
停/補課:
授課時間:12:30 - 13:10 (二)
上課時數:0.5
授課教室: 師大圖書館校區或校本部
連絡電話:02-7749-5827 李小姐
加入行事曆:Google日曆 (停開班以網站為準)

課程費用

學費:0
報名費:0
教材費:0

課程說明

 

此為免費講座,名額有限,若要參加請將此課程放入購物車,同時線上註冊成為學員,即完成報名,不需繳費。我們將在講座開始前 2 日,以手機簡訊再次提供您教室位置。

yes 參加此講座者,於當日報名繳費    即享學費 8 折優惠 ! 
enlightened免費課程說明會資訊:4/9(二) 中午12:30-13:10 在校本部校區誠大樓誠109教室舉行。

 

💕【英語攻略-履歷與面談技巧】x 【 與AI共舞-英語自學能力養成班】 由臺師大特邀英語學術素養中心鄭永欽、徐健達教師來親自帶領學員突破英文學習的常見錯誤與盲點,掌握關鍵英語力!

本推廣課程 為師大學生修習英語文課程獎勵 課程,師大學生每人在學期間申請補助不限課程數,補助金額上限 5,000 元(請詳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學生修習英語文課程獎勵實施要點)。歡迎師大同學選修~


 

 

🎉賀 🎉臺師大進修推廣 x 英語學術素養中心攜手推出優質新課程🎊🎊
【英語攻略-履歷與面談技巧】x 【 與AI共舞-英語自學能力養成班】

📍想學習英語面談策略技巧及如何寫撰寫英文履歷表嗎?
📍想增進英文口語能力及口音矯正,讓口說能力不卡關嗎?
📅課程時間:4/15-6/17 (週一晚) 18:30-21:30
📕課程資訊: https://reurl.cc/orGOql

📍想了解Chat GPT , 善用AI工具讓寫作更加正確有效率嗎?
📍想透過寫作了解個人寫作強項與弱點修正,提升寫作能力嗎?
📅課程時間:5/1-7/17 (週三晚) 18:40-21:10
📕課程資訊: https://reurl.cc/qrxkVp

 

教材需知

授課對象

師大在校生、一般社會人士亦可。

師資說明 — 英語學術素養中心 鄭永欽教師 徐健達教師

👍專業師資陣容💕


👉鄭永欽教師:透過在美國職場30年的實務經驗,帶領學員突破關卡,消除英語面談恐懼。
👉徐健達教師 :透過多年英語寫作教學經驗,經由深度編修協助學員精準找出需要改善的寫作弱項,並協助學員善用AI 工具強化寫作效率。

 

優惠方案

此為免費講座,名額有限,若要參加請將此課程放入購物車,同時線上註冊成為學員,即完成報名,不需繳費

報名候補或下期開課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