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第二條路]-2011國際經理人才培訓英國NCC碩士級企管認證課程

推廣合作組 2011-05-10

http://www.gotouk.org

關於課程

 過去心中擁有一個留學英國夢,你有多少選擇?我們也可以這麼說,賭注有多大?

 

首先,當我們徬徨於評估自身的英文能力、財物能力或是時間壓力之時,我們得先將眾多留學代辦單位所提供的眾多服務項目拿出來一一比對,面對哪一個才是適合自己的選擇途徑,我們得下一番功夫。撇開英文能力提升為應備條件不管,花了積蓄、花了時間爾後,能否申請到學校的未知性,乃是心中疑問的第一首選;申請到的學校不一定為自身心中的上上之選,掙扎的是心中「為選而選」、「為選再選」的反覆歷程。如果我們一切順利,我們將在至少21個月後,完成一個人生大夢;如果經費不是壓力,我們將可以游刃於完美的留學計畫之中。
 
NCC(英國國家電腦教育中心)協同英國四所大學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別另闢第二條英國留學之路。有別於過去為文憑而留學,臺師大更在意留學之前幫助學生作好準備,也更在意學生留學之後,是否可以真正在國內外的職場舞台發光;考慮學生或在職生面對英文程度、時間、金錢及去英國的擔心,用以一個培養專業經理人才的精神,從管理視野的提昇、英語程度的培養、碩士課程研修、論文方向的抵定,在台6個月就由明師協助學生完成能力培養及共同科目,在我們願意且能夠的情況下,最快15個月打造一身經理人才的真正實力,取得學位並且達成留學英國之夢。
 
我們的夢想該怎麼實現?其實沒有答案,端看自己的選擇,而你可以選擇冒險刺激地完成;也可以選擇穩穩地達成,只要是我們認為對自己「比較好」的,就可以這麼決定。
 
留學英國的第二條路

報名資格

 大學或專科畢業(同等學力或應屆畢業生亦可)具3年以上管理之相關工作經驗者,男需役畢

報名流程

課程洽詢報名-職涯適性面談-英文能力檢測-應備資料繳交-靜候錄取通知-學費訂金繳交

備註:

  1. 將酌收NT$300手續費以利相關作業進行
  2. 應備資料包含報名表及自傳(格式可至網站下載或索取紙本)、身分證影本、最高學歷證明影本、護照影本
  3. 

收費標準

第1階段-NT$250,000 (包含台灣境內各項課程、教材講義及留學輔導費用)

ü   接獲錄取通知後1週內繳交:訂金NT$88,000

ü   100年8月1日前繳清:餘款NT$162,000

ü   8折優惠:本校在職員工及其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本校在校生(員)及校友

9折優惠:開課1個月前繳交全額學費者

第2階段-依規定完成第1階段課程後,依各校規定於期限內繳交

上課時間

2011年8月起至2012年1月止:每週三19:00-22:00 (3hrs) 及週六09:00-21:00 (扣除午休及晚餐時間每日授課共計9hrs)

 

報名時間

100年5月10日起至100年7月31日止

課程諮詢

歡迎來電預約洽談~ 

顏助教/陳助教  (02)7734-5811  (02)7734-580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 進修推廣學院

 

報名表下載

自傳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