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玨雅集-富春山居圖之終極密碼 9/24 傅申先生主講

推廣合作組 2011-08-10

《藝術、收藏與文化的未來》系列講座一

富春山居圖之終極密碼中國書畫鑑定實錄
富春山居合璧所代表的歷史文化價值與意義,臺灣故宮博物院與浙江省博物館對於公共文化的收藏及合展思維。它所體現的是社會經濟發展的藝術收藏價值,及所影響社會文化的演進,就史學觀點而看,經濟發展增加了文化保存的可能性,就經濟學觀點來看,文化更成為一種新的投資標的。
■主講人:傅申 先生
故宮博物院指導委員
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美術考古研究所博士
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史研究所
專門研究書畫鑑定、中國書法史、書法史以及中國繪畫史。
 
■主持人:李梅齡 女士
台灣大學歷史研究所、曾任中時集團、時藝多媒體總經理、雄獅美術雜誌社主編、中國時報副總編輯等資深藝文媒體工作者。
■活動日期:2011/09/24(星期六)
13:00開始入場,無對號入座,請盡早排隊入場,14:00講座開始,17:00活動結束
■地 點: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 誠101演講廳
■地 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162號
■主辦單位: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清玨雅集
■參與對象:藝術收藏家、藝術相關之單位、藝術相關科系學生、對藝術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人數:200人  
■票價:800元
 
請到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服務台進行購票
購票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大學院大樓1F服務台

服務專線 02-7734-5827 假日請改撥 02-7734-5800(5801)
歡迎上Facebook「清珏雅集」社群,更多藝術資訊與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