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遠距新浪潮-教學/會議/直播快速上手~基礎班&進階班~~招生中!!!!!

國際教育組 2021-06-13

臺師大進修推廣學院特別開設(線上課程)遠距新浪潮-教學/會議/直播快速上手,教大家如何利用遠距進行各類的溝通連結技巧,並在這一波遠距的浪潮中找出一條生路。

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課程!

【課程目標】

遠距時代來臨,透過此課程可以學會如何應用遠距工具以及技巧,實踐在職場會議/學校授課/行銷活動直播中。

  • 【課程特色】透過分享遠距教學技巧與資源,讓在職教師的教學過程不卡關,達成課堂上「一個學生都沒有少」
  • 「好的教學,才會有好的學習」,學習如何互動,吸引學生注意力,讓學生能樂於上課且積極參與。
  • 分享會議用遠距工具,教導上班族如何讓遠距辦公更有效率,達到「異地同步溝通」之效果。
  • 後疫情時代,直播是一個新型態影音宣傳與銷售方式,如何使用遠距工具行銷,下一個人氣主播主就是你

 

課程時間:

基礎班: 110年7月9日至7月30日(每週五,晚上6:45-9:45上課)

進階班: 110年7月31日至8月14日(每週六日,下午2:00-5:00上課)備註:8月8日停課

報名時間即日起,一律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需完成選課及繳費,始完成報名手續,恕不接受名額保留,謝謝您!)

 

※報名連結:

基礎班: https://reurl.cc/W3A7pO

進階班: https://reurl.cc/W3A7pO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臺師大進修推廣學院網頁(推廣課程/電腦設計系列)查詢

或洽詢7749-3698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