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華語小大師冬令營-第一梯次 已結業 報名候補或下期開課通知

課程資訊

課程系列:華語書苑
課程編號:1124AB03
授課日期:2023-12-18 - 2023-12-29
停/補課:
授課時間:09:00 - 16:00 (一~五)
上課時數:
授課教室: 師大圖書館校區或校本部
連絡電話:02-77495851張小姐 ; 02-77495832陸小姐
加入行事曆:Google日曆 (停開班以網站為準)

課程費用

學費:32000
報名費:1000
教材費:0

課程說明

 

營隊特色

  • 提升語言能力、增進人際溝通技巧:具豐富兒少教學經驗的華語師資,透過沉浸式華語學習環境,規劃遊戲、歌唱、美食、趣味漢字等活潑有趣的主題活動,讓孩子輕鬆快樂學華語!

  • 激發創意思維、啟蒙學習專注能力:透過豐富的益智課程,啟發孩童左右腦開發,綜合多元智能發展,提升學習競爭力!

  • 陶冶文化素養、感受傳統技藝之美:結合中華特色文化,體驗傳統技藝課程,透過教師文化薪傳,讓孩子瞭解中華底蘊之美!

  • 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強化品格教育:透過實地景點參訪,讓孩子一起探索未知的科學奧秘,感受手作DIY的學習樂趣及成就感;並藉由校外教學,體認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促進孩童品格教育,成為具有關懷、尊重、負責精神的世界小公民!

 

社團課程、多元活動、文化體驗,多元智能沉浸學習!

除了有趣的語言學習課程外,搭配多門中華文化國粹課程,如書法、功夫、捏麵人、扯鈴、中國結、國畫…等,加深孩子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另外加入「小大師系列」課程,在沉浸式的華語環境中促進學員的多元智能發展、提高學習動機,歡樂學華語!

 

安全校園、資源充沛、在地觀摩,安心享受遊學樂趣! 

臺師大地處交通便捷的臺北市中心,除了生活便利外,還能充分提供各項校園學習資源,讓孩子食衣住行沒煩惱,安心學華語!另外,亦安排糕餅烘焙、創意捏陶、海洋世界、動物探索、科學尋奇…等充實的校外教學行程,讓孩子沉浸於熱情的臺灣在地環境中,快樂學華語!

 

額滿為止,詳請參考師大華語小大師官方網站:https://ntnucamp.sce.ntnu.edu.tw/mandarincamp/news/

須完成報名及繳費,始完成報名手續(因名額有限,恕無法進行名額保留),謝謝!

 

活動內容

        華語小大師         

  運用華語主題課程,促進語言表達力與學習競爭力

  • 小班制分級教學
  • 融合多元創新教學
  • 主題情境教學

  →趣味生活華語、任務導向教學、勇闖福爾摩莎島                          

趣味小大師

  融合創新探索單元,激發孩童創造力與團隊合作力

  • 啟發兒童創造力
  • 培養美學鑑賞力
  • 激發學習合作力

  →神秘魔法學院、畫中有化、圍積試扶

國粹小大師

  感受臺灣特色文化,提升文化素養與藝術欣賞力

  • 認識傳統技藝
  • 體驗國粹藝術
  • 傳承中華文化

  →螞蟻上樹、古早捏麵、畫扇之境

探索小大師

  實地參訪主題景點,啟發孩童品格力與學習探索力

  • 體驗手作課程
  • 探索科學奧秘
  • 感受捏陶樂趣

  →小小美食家、宇宙星空大冒險、藝采捏陶樂

 

 

教材需知

授課對象

對華語學習、中華文化及創意啟發有興趣的6-12歲學童

師資說明 — 華語教學資格認證師資群

具華語教學資格認證之師資群

優惠方案

※費用含課程、教材、參訪及營隊期間午餐,不含早晚餐及其他未列之生活費用支出。

※本院提供住宿服務,報名即可享有入住師大會館優待價,標準雙人房1,999元/日。歡迎至本院師大會館查看。

報名候補或下期開課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