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講客小大師】客庄科學家(東勢大埔腔) 已結業 報名請按此

課程資訊

課程系列:講客小大師
課程編號:1122X003
授課日期:2023-08-21 - 2023-08-25
停/補課:
授課時間:09:00 - 16:00 (一~五)
上課時數:30
授課教室: 講客營區
連絡電話:02-7749-8393 鄭助教 02-7749-8303 郭助教
加入行事曆:Google日曆 (停開班以網站為準)

課程費用

學費:0
報名費:0
教材費:0

課程說明

【報名注意事項】

  1. 本專區由客家委員會主辦,學費教材費全額補助,無需繳交任何費用。
  2. 採線上報名(不受理現場報名),報名表單請點此,經審核通過後發送錄取通知。
  3. 本梯次上課地點為台中市東勢區中山國小(台中市東勢區中泰街88號)

 

教材需知

教師自製教材。

授課對象

適合升5-升9年級

師資說明 — 臺師大宋蕙伶教授科學團隊及客語師資群

優惠方案

請務必詳讀以下訊息,一經報名成功即視為同意並配合營隊規範及疾病防治之相關處理措施。

 

【注意及提醒】

本科學營隊期間請學員穿著長褲及包頭鞋(不可穿涼鞋),有長髮者請綁起。

 

【接送及餐飲】

  1. 開課前三日內會以EMAIL寄發行前通知,請務必填寫手機、可聯繫之電子信箱。
  2. 包含中午餐點。請攜帶環保餐具。另請避免自行攜帶食物或點心。

 

【疾病防治提醒】

  1. 請叮嚀孩童多喝水、均衡飲食、充足的睡眠與適度運動,以增強抵抗力。
  2. 建議可幫孩童預備口罩,預防勝於治療。
  3. 營隊期間,若孩童有發燒之情況,須在家休養請勿到校 ;上課中,若孩童有發燒之情況,將通知家長帶回就診。

 

【權責說明】

  1. 營隊期間學員需遵守團體紀律,如因不守規定而發生意外事件,或不當言行造成營隊整體安全困擾及其他學員權益受損,相關責任需自行負責,且本營隊保留退訓權責。若有發生孩子間的爭議,請務必向營長聯絡以了解狀況。
  2. 為讓孩童學習獨立及團體生活,不接受家長以任何方式陪伴與跟課,若孩童有特殊生理及健康狀況,請務必於系統上註記並與營隊承辦人聯絡並告知,以達雙方共識及配合。

報名請按此